总想为青春画一幅画卷,从而锁住那份肆意飞腾的锦秀。面对色彩斑斓的颜料时却眩了目。
青春!我该用什么样的色彩才能够刻画出你的韵味。
悲伤了,是由于在这个年事里总有着难以扼杀的俯首听命。快活了,是因为在成长中取得了一份丰富的硕果。
只是越长大越孤独,匆匆的学会了向事实让步。
毫无疑难的又在这个时光段醒来,微眯着眼睛从窗帘的缝隙中望向外面的世界。蔚蓝色的天空像是一片不被传染过的污浊大陆,只是惋惜被犬牙交错的电线宰割成一片片的格子状像极了那些早早粉碎的青春。
不知什么时候起总感到自己已经被软禁,茫然、茫然的不在明白本人的方向在哪里。经常在寂寥的时候远望远方,许久的注视却填不满心中的虚无,谚语大全。
青春,这两个字眼到底是明媚还是忧伤?
不远处正对着窗口的处所有一片铁栏杆其上攀登着一株萃绿可恶的瓜藤,记得它是在某个阳光亮媚的午后钻出地面的。可是始终长的瘦瘦小小的总担忧它无奈挨过这个酷热的夏,所幸它及时迎来了连雨季节,纷纭的细雨为它供给了良好成长环境。
阴霾的天空下它居然生长出了一片绿意盎然枝叶,萃绿色的瓜蔓环绕着毫无生命的铁栏杆。
生与死的强烈对照,如此的不和谐,却又如斯的协调相依。兴许青春也是如此,明媚与阴霾同时存在于那颗不甘寂寞的心内。
看了嘉诺、轩的日志,一位兵士在大连港排油可怜就义的全记载。
从生到逝世短短多少分钟的时间,一个年青的生命便永远逝去。在我们感慨人生的无奈、徘徊无助、在我们叫唤着阴郁与忧伤、在我们拼命追寻着生命存在的意思时。
有那么一群与你我同样年纪的人们正用性命唱响好汉的赞歌。同样的年纪我们活的多姿多彩,他们却已抗起刚枪肩负起保家卫国的义务。
抗洪抢险的灾区到处可以看见他们的影子,与之比起我们的哀伤仍是难过吗?
记得名人博客上陈彤说过这样的话。一些人爱好登上最顶峰去感触一览众山小的景色,一些人却爬到一半的时候便废弃,更有些人素来没想过要去爬山。
山顶有可以临渊而破狂呼噫吁,危乎高哉!的风景。爬上半山也有它的燕语莺声。山底也有自己的小溪潺潺可赏。单是看赏者的心态如何了,每个阶段都有他的美妙之处。与其忧伤的渡过易逝的青春,不妨给点阳光也去残暴一把。
敬爱的,我们可不可以不再忧郁。